北區聯展花絮

2019/20 年度 「升中導航 - 北區中學聯校展覽」

本年度「升中導航 - 北區中學聯校展覽」,簡稱「北區中學聯展」或「北區聯展」,於十一月九日順利舉行。當日有超過六千人次蒞臨參觀展覽。本校今年以「靜觀與感恩」為是次中學聯展的展覽主題,吸引大量北區小學生及家長參觀。是次參展除了拉近本校與北區學生及家長的距離外,亦藉此向他們宣揚本校致力推行的正向文化。

  • 本校黃增祥校長與香海正覺蓮社佛教馬錦燦紀念英文中學方奕亮校長合照。

  • 感謝鳳溪一中家長義工鼎力支持。

  • 當日有超過六千人次蒞臨參觀2019-20年度北區中學聯展。

2018/19年度 「升中導航 - 北區中學聯校展覽」

本年度北區中學聯展於十一月廿四日順利舉行。聯展當日北區各所中學各展所長,各有特色,充分表現出北區中學活力一面,吸引眾多北區小學生及其家長一同到場參觀。相信透過是次展覽能讓一眾小學生及其家長收集到所需的升中資訊,有助他們來年作出合適的升中選擇。

  • 本校於北區聯展當日的服務生團隊。

  • 本校服務生與到場家長分享鳳溪一中的校園生活。

  • 鳳一攤位實況現場。

2017/18年度 「升中導航 - 北區中學聯校展覽」

本年度北區中學聯展於十一月廿五日順利舉行。本校今年以「善用科技」作為聯展的展覽主題,吸引過千北區小學生及其家長蒞臨參觀。聯展當日各所中學積極向一眾小五、小六學生及其家長介紹各自特色,並準備了精美紀念品,連同豐富的升中派位資訊派發予到場人仕。

  • 鳳一學生擔當北區聯展的大會司儀。

  • 本校黃增祥校長與東華三院李嘉誠中學梁學圃校長合照。

  • 本校師生為北區聯展攤位作最好準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