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apore Study Tour

1819 中五新加坡遊學團

本校聯課活動委員會於2019627日至30日為中五級學生舉辦為期四日三夜的新加坡遊學團。是次遊學團,本校合共派出譚助理校長及五位老師帶領五十二位學生前往新加坡學習英語及文化體驗。學習英語方面,本校安排師生與當地學校探訪與交流,了解新加坡學生的校園生活。行程方面,師生亦會參觀魚尾獅公園、濱海藝術中心、萊佛士登陸遺址、濱海灣花園、新加坡知新館、科學館、夜間動物園、國家博物館、小印度、牛車水、環空軍博物館及保新生水世界,從而認識新加坡的不同文化。

1718 中五新加坡遊學團

本校聯課活動委員會於2018年6月28日至7月1日為中五級學生舉辦為期四日三夜的新加坡遊學團。是次遊學團,本校合共派出李副校長及四位老師帶領四十三位學生前往新加坡學習英語及文化體驗。學習英語方面,本校安排師生與當地學校探訪與交流,了解新加坡學生的校園生活。行程方面,師生亦會參觀魚尾獅公園、濱海藝術中心、萊佛士登陸遺址、濱海灣花園、新加坡知新館、科學館、夜間動物園、國家博物館、小印度、牛車水、環空軍博物館及保新生水世界,從而認識新加坡的不同文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