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wan Study Tour
台灣遊學團

本校聯課活動委員會於2018年6月28日至7月1日為中五級學生舉辦為期四日三夜的台灣遊學團,地點為台北。是次遊學團,本校合共派出黃校長及六位老師帶領六十位學生前往台北參觀兩所大學,包括中原大學及銘傳大學,與大學生交流並體驗台灣大學的文化。除了參觀大學外,本校亦安排師生參觀西門町、九份山城、十分火車站放天燈、漁人碼頭、淡水老街及中正紀念堂,從而認識台灣的不同文化。

射箭台灣訓練營 2018

本校聯課活動委員會於2018年6月28日至7月1日為射箭隊舉辦為期四日三夜的台灣訓練營,地點為高雄。是次訓練營,本校合共派出兩位老師及兩位老師帶領二十七位隊員前往高雄與中學生進行射箭交流並體驗台灣中學的文化。除了與中學進行射箭訓練外,本校亦安排師生參觀旗津砲台、旗津燈塔、星光大道、彩虹教堂、貝殼館、駁二藝術區、誠品書店及打狗鐵道故事館,從而認識台灣的不同文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