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umni Sharing

2022-2023年度

Alumni U-Life Sharing (14th October 2022)

畢業生盧依婷小姐、鄺子俊先生和吳曉靜小姐回校向師弟師妹分享其大學生活,以及如何正向面對學習上的困難。

按此瀏覽更多照片花絮

Baker Sharing (15th November 2022)

校友江敏儀小姐為烘焙店《碧々薈》的創辦人,她回校分享其建立自己品牌的經歷,並與同學分享如何應對困難。

按此瀏覽更多照片花絮

Doctor Sharing (6th December 2022)

校友劉鳳君小姐回校分享她成為醫生的經歷,並與同學互相交流。同學們都踴躍提問,氣氛熱烈。

按此瀏覽更多照片花絮

Music Industry Sharing (2nd June 2023)

校友林淑雯小姐回校分享她學習小號及為樂團演奏的歷程。她憑著對音樂的熱愛及努力,在音樂領域上獲得傑出的成就。同學們熱烈提問,獲益良多。

按此瀏覽更多照片花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