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The Project We Can Young Innovators Bazaar 2019

Date: 22/03/2019

一年一度的「趁墟做老闆」展銷會又來了!今年,我們的攤位名為「『鳳』上好茶」,意思是鳳溪第一中學的學生期望能通過是次難得的活動,向各位分享美味而減壓的產品。這些產品全都是香港製造,具本地特色情懷。我們其中一樣主打產品是養生花茶。「四季養生茶館」是香港首間本地手工製造的養生茶品牌,他們的養生茶包及樽裝燉品配方經中醫指導而製作。所有產品也是香港製造,具信心保證。是次展銷會我們特定邀請他們合作,希望能把美食跟各位分享。

除此以外,我們還提供花生糖作小食。其奧花生糖是現時香港碩果僅存,仍以手工製作花生糖的本地生產商,老闆堅持不加防腐劑、塑化劑、色素及香料,保存傳統風味。花生芝麻香脆可口,甜而不膩,酥香而不黏牙,更重要的是,其奧花生糖能讓大家吃到香港原味道。

  

最後,就是我們手繪的打氣小巴牌。小巴牌是香港的特有文化產品,除了具本土特色外,我們亦希望小巴牌能帶給顧客正能量,喚起互相支持的人鄰關係。

  

我們的產品各具特色,希望大家屆時能多多支持。展銷會的詳情如下:

日期  :2019年3月22~24日

地點  :香港九龍鑽石山荷里活廣場1/F明星廣場(鑽石山站)

展銷時間:2pm-9pm(3月22日)、11am-9pm(3月23日)及11am-8pm(3月24日)

地點  :九龍鑽石山荷里活廣場1/F明星廣場(鑽石山站)

位置  :攤位43號「『鳳』上好茶」

Top